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28岁的小叶在北京一家外贸公司工作,她的工资相对来说还算比较乐观,但是这份工作需要经常出差,而公司只为员工提供基本医疗保险。虽然平时也生病,花钱打针吃药,但并不觉得负担太重。但是不久前,她的大学朋友因患重病住院,花费20多万元,单身的小叶不禁担心:如果病得很重该怎么办?

未婚女青年收入有限,抗风险能力很弱。一旦发生重大事故和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会很高,对以后的收入影响很大。对此,建议锁定常规险种,特别是购买低费率、高保障的意外伤害保险(包括意外医疗费用报销功能),单身女性可以选择既有大病保障功能又有理财功能的保险。

30岁的张女士事业一帆风顺,是单位的骨干,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张女士说,对未来的人生有非常多的精彩计划。她希望能够提供周全保障和周全回报的保险理财产品帮助她理财。

对于处在稳定婚期,有子女的中年女性来说,保险需求和考虑因素最多。一般要从健康医疗、家庭经济、子女教育和退休养老4个方面的费用进行考虑。女性有了较高收入后,最好购买终身重大疾病险。还可以适当购买保障性高的终身寿险或含理财功能的养老保险,特别是一些组合产品或计划,保障全面,收益相对稳定,是不错的选择。

李女士近年来事业一帆风顺,身为律师的她是事务所的骨干,有完善的社会保障。”三八”妇女节前后正好是李女士30岁生日,她表示:“女人也要三十而立,我对未来的人生有非常多的精彩计划。因此我青睐能够提供周全保障和周全回报的保险理财产品”。最好兼顾保障、养老和理财。

小贴士: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现代都市女性中很多都是上班族,他们正处于事业蒸蒸日上、收入稳定、工作繁忙的时期。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了解各种各样的保险产品,因此选择一个具有良好声誉的“全方位”保险可以为个人的金融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太平洋相关保险产品就是可考虑的对象。

本文标签: 女性保险 保险案例
上一篇:生育保险报销时间需要多久
下一篇:借款人意外险案例,借款人意外险理赔注意事项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