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强制交通保险是车主按照政府规定必须购买的一种强制性保险,其价格也严格按照全国统一的基本费率计算。因此,每一位车主在投保前都应主动查看交强险价格表,对新车保险费、第二年和第三年续保费的计算规则有清晰的了解,从而提高生活质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了提高汽车保障水平,有必要在此基础上进行商业车险的配套。

强制交通保险费率仍因不同车型而异,6座以下普通私家车强制交通保险第一年费用为950元,营运车辆强制交通保险价格明显偏高。此外,第二年交通强制保险的价格将根据上一年的理赔次数计算。

车险是每一位车主都必备的,现在有车的家庭越来越多,开着爱车上路,除了要保证车辆完好,最重要的也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因此车险是必不可少的。

具体保障如下:主险有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建议首先要买的就是第三者责任险,保额最好在100万以上。

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一样,保障的是第三方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亡。发生事故后,如果赔偿额超过了交强险的保额,这时候就可以用第三方责任险来进行补充。

车损险:如果是车辆价值较高或者新手司机上路的话,车损险也建议购买。无论是小磕小碰,还是重大维修都可以赔。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动机被水损坏,刮伤、玻璃等零件单独损坏,车辆损坏险将不予赔偿,这些保护需要额外购买保险。附加保险你可以按需购买,这是比较实用的保险,例如不计免赔险:以第三责任保险后的附加扣除额为基础。大多数情况下,车险不能全额赔付,有一定的门槛费,就像医保中的免赔额一样,只有超过免赔额才能报销。但是,在购买了不可扣除的保险后,可扣除额将减为0。

上一篇:交强险可以在哪里买到,购买交强险的方式
下一篇:交强险多少钱一年?交强险最高赔偿多少?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