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生活质量也是越来越好,几乎每个家庭都有购买汽车的能力。汽车成为了我们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不过汽车也需要去保养,总是听到有人说,你知道养一辆车有多心累吗?油钱、车库钱,重要的是还要给汽车上保险!

汽车保险至关重要,每个人在购车的同时都会给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份保险,保障爱车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得到更好的爱,当然购买汽车保险也是为了减轻一定的负担,每年只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通过购买不同的保险产品,如果汽车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赔偿。

那么车险第二年多少钱?

车险每年的保险费用跟车主选择购买的产品类型有关。一般车险有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上人员险等,每年都需要购买的险种是交强险,接着就是第三者险和车上人员险。相对来说,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购买玻璃单独破碎险等其他保险。

交强险第一年的基本费用为950元,第二年的费用与第一年出险情况挂钩,第一年未出险的,下浮10%;两年未出险,下浮20%;三年未出险,下浮30%。反过来,第一年发生二次及以上有责任交通事故的,则上浮15%;发生有责任死亡事故的,最高上浮30%。

第二年车险费用计算方法有哪些?

(1)车辆损失险保费=基本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2)第三者责任险保费=固定档次赔偿限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

(3)全车盗抢险保费=车辆实际价值×费率

(4)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5)玻璃单独破碎险保费=新车购置价×费率

(6)自燃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7)车上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

(8)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

(9)科鲁兹不计免赔特约险保费=(车辆损失险保险费+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费率。

上一篇:如何做车辆保险代理,保险平台哪个好?
下一篇:汽车追尾要了解的车险理赔流程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