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随着经济的发展,买车人数的迅速增加使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受到剐蹭等事件发生得越来越频繁。因此,购买车险的人数也越来越多。但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车险除了能减少车主在事故发生后的损失,也能为车主提供很多免费的服务。

1、免费送油服务

如果因为疏忽忘记加油,在路上走了一半车子没有了,又一时半伙找不到加油站加油怎么办?这个时候你可以电话联系你的保险公司,请求提供免费送汽油服务,你只要承担汽油的费用就可以了。

2、免费加水服务

和上面的加汽油服务相类似,当你的冷却液不足导致水箱沸腾,没法继续行驶时,也可以联系保险公司,免费请求加水服务。

3、免费拖车救援服务

在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内,因非交通事故原因无法继续行驶,可拖车至维修单位。地域范围包括我国行政区划内救援公司覆盖的各省市(不含香港、澳门、台湾)。

4、免费快修服务

现场抢修,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且是无需专门检修条件、工具的故障,仅需简单更换配件的,救援中心负责现场抢修,但需更换配件的购置费用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5、免费代为年审服务

现在很从车辆年检的检测场所已与保险公司合作。所以有些保险公司,就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年检验车服务,以及代验车服务。

6、免费更换轮胎服务

如果轮胎在行驶中出现故障,自己又不会更换轮胎,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因车辆故障换电、轮胎、轮胎充气等服务时,均可享受到保单有效期内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不限次数免费车辆故障救援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免费服务往往有限制条件,在使用前也要注意服务说明哦。

本文标签: 车险服务 汽车保险
上一篇:车险可以异地购买吗?如何进行异地理赔?
下一篇:车险保单电子化后查询保单的方法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