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教育金选择哪个保险好?少儿保险怎么选择?

作为父母是否都在担心孩子教育问题?最近几年也有很多关于孩子教育的电视剧陆续播出。总是会引发一些讨论,我们看到了父母为了孩子做出的贡献,比如虎妈猫爸,甚至也有父母为了让孩子上好的大学,努力挣钱为孩子购买学区房。当然,也有父母为了孩子购买教育金。

什么是教育金?

教育保险又称教育金保险、子女教育保险、孩子教育保险,是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目的的保险。教育保险是储蓄性的险种,既具有强制储蓄的作用又有一定的保障功能。

教育金哪个保险好?

教育金是拥有储蓄功能的保险,每个保险公司推出的教育金保险都有其特定的范围意义,投保人在购买教育金的时候,应当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更加合适的险种,同时也要对公司有一定的选择,选择靠谱的公司比靠谱的险种更有效果。

教育金作为一种理财型保险,是一种投资,当然在对人生进行投资的时候,一定也要优先考虑是否购买了保障型保险,比如医疗保险或者重疾险,这些险种投保可以在自己出现意外或者生病时有所赔偿。而教育金只是作为理财保险,主要是让自己的钱增值,当然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投资方式。

同时在购买教育基金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豁免条款范围。在购买主险时,应同时购买豁免保费附加险。这样一来,万一父母因某些原因无力继续缴纳保费时,对孩子的保障也继续有效。

本文标签: 教育金 保险选择
上一篇:哪个保险公司比较好?保险公司会不会跑路?
下一篇:公众责任保险是什么?费用贵吗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