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如今的年轻人出来工作一段时间,他们会想买车而不是走路出行,因为这样去工作或其他地方很方便。买车后,国家法律规定我们每年都要交强制保险费,这样可以保护我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但是强制交通保险的费用每年都不一样,现在很多人都在询问强制交通保险的价格。那么,现在的强制保险费是多少?让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众所周知,强制交通保险是车主每年必须购买的一种保险。但是,对于不同类型的车辆,强制交通保险的费用也不尽相同。据了解,交通强制保险的保费在购车第一年固定,根据机动车的座位数和属性不同,保费也会有所不同。

一般来说普通私家车投保交强险,一年的基础费用为950元企业非营业汽车1000元一年,机关非营业汽车950元一年,营业出租租赁汽车1800元一年。具体的收费标准,最好去问保险公司,因为不同地区收费标准都是存在差异。

强制交通保险是车主每年必须购买的一种保险,但很多车主并不知道自己每年需要缴纳多少强制交通保险。其实,不同类型的车辆,那么强制保险的费用也不同。一般来说,交强险的保费在购买第一年是固定的,根据座位数和机动车性质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但是根据《交强险条例》规定,普通私家车投保交强险,一年的基础费用为950元,第二年私家车续保,保险公司会根据该车在上一年中的交通事故情况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做出相应的浮动最终保费=基础保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1+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大家可以去相关部门咨询下。

本文标签: 交强险 交强险费用
上一篇:玻璃险有必要吗?单独玻璃险算不算出险?
下一篇:为什么实施车险综合改革?车险综合改革意义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