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不计免赔险赔偿范围,有必要买不计免赔保险吗?

保险车辆发生事故时,无论是车主的损失,还是给其他车辆造成的损失,只要在保险赔偿范围内,都会给予赔偿,但不是全额赔偿,有一部分费用要由车主自己承担,如果购买不可抵扣的保险,这部分费用保险公司也将为业主承担。扣除免赔额的保险,赔偿范围很广,但作为附加险,保险公司在某些情况下仍不会全额赔付:

1、自行解决交通事故却无法确定事故原因

例如车辆发生碰撞时,双方不能提供明确的证据。在这个时候,即使保险不能扣除,恐怕他们也不能得到全额赔偿。

2、应由第三方赔偿却找不到第三方

这种情况下,虽然可以用自己的保险获得一定赔偿,但不计免赔险不能生效,也就无法获得全额赔偿。

3、频繁出险

这种情况很容易理解,如果车主频繁出险,不仅不计免赔不能生效,来年的保费估计也要上涨。

4、违反安全装载规定

是在如果超载、超限等规定情况下出险,不计免赔失效,保险公司增加免赔率同时不负责赔偿这部分损失。

有必要买不计免赔保险吗?在一般商业保险中,保险公司将为事故支付80%,汽车将为自己支付20%。如果车主投保了这一不可抵扣的保险,他可以将应承担赔偿责任的5%至20%转嫁给保险公司,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自己的损失,所以是非常必要的。值得注意的是该保险也有免赔责任,如应赔偿第三人但找不到第三人的情况、违反安全装载规定等,不在不计免赔险赔偿范围内。

上一篇:汽车保险是有车一族的保障,车险知识
下一篇:玻璃险有必要吗?单独玻璃险算不算出险?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