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我们几乎所有人在买车时都买汽车保险,如果我们没有汽车保险,我们在路上就不会感到安全。为什么?事实上,这种不安全感源于不确定性,你不能确定你的出行是安全的,这不仅取决于你自己的驾驶水平,还取决于其他司机的行为。如果我们想消除这种不确定性,那么我们必须购买保险。所以,为了转移风险,每个车主都会选择购买车险。

有汽车保险就够了吗?一般来说,如果只是由于司机的不当行为给汽车造成的损坏和给他人造成的损失,那么买车险就足够了。但大多数人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因素——人本身。我们姑且不说那种“车重要还是人重要“的老生常谈。

我们只就事论事来分析一下。

一般车险的主要包括车损险以及第三方责任险。主要都是赔偿车损伤以及赔偿他人的。那么是否也有为自己填加保障的呢?也有,那就是座位险。

但是增加这个座位险需要额外多缴多少钱呢?

拿一个座位来说,一般是10万元的保障需要200-400元的额外费用。那如果车上有5个座位呢!那么有没有一种意外险,可以比这个座位险的保额更多,保障更全,而且花费更少呢?

驾驶人意外保险是指持有有效驾驶证的驾驶人在驾驶合法机动车时,因意外伤害造成的意外死亡、伤残、医疗费用等,负有赔偿责任的一种保险形式。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保险金额远高于机上人员。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综合意外险,这意味着不仅可以赔偿意外死亡和残疾,还可以赔偿医疗费用,有的甚至还有医院补贴,事实上很多产品都很划算。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车险
上一篇:车子被水淹了怎么赔偿,涉水险是什么
下一篇:不计免赔险赔偿范围,有必要买不计免赔保险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