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可以说现如今的保险公司非常强大,保险多种多样,让每个人都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当许多车主购买新车时,保险人员会非常的殷勤,他们对你的服务态度很好。他们说只要你买了这个保险,如果发生意外,你可以得到最大的赔偿等等,他们会在你真的买了保险后360度变脸,甚至找不同的理由不想赔偿你。

其实当你买保险的时候,你不必听那些推销员胡闹,只要你弄清楚你想用哪种保险就行了。很多车主会选择四种保险,分别是交通强制险、不计免赔险、第三者责任险和车辆损坏险。买了保险之后,发生车祸后,报保险切记“四不说”,否则车险员只能和你说对不起。

第一句不可以说的是车辆在停车场内。如果真的刮到了,报保险时不要说自己在停车场,不然,人家会拒绝赔钱的,因为在停车场出的事,会让我们直接找停车场赔钱的。

第二句不可以说的是自己的汽车在涉水之后二次打火了。如果你的汽车在经过这一些积水路,又熄火了,记住不要再次打火,不然,会对汽车造成很大的损伤。而这种情况下是属于人为操作的,保险公司会紧抓住这一点,拒绝赔钱的。

第三句不可以说的是这辆汽车不是自己的。买过保险的车主都知道,上保险的时候是对这辆汽车进行承保的,并不是对车主,只有在签合同时车主在场就可以了,当汽车在出事之后报了保险,如果汽车不是车主本人开的,只需要拿出证件就可以获得赔偿了。

第四句不可以说的是自己忘记带驾照出来了,毕竟开车就需要带驾照的,本来不带出来就已经是你违反交规了,这个时候让保险公司知道,有可能对你不进行赔款,严重的话还会被交警扣车。

最后我提醒车主,当我们发现车上的小物件损坏时,首先要冷静下来,不要送到4S店维修,我们必须找出问题所在,查一下我们当时买的保险,看看有没有相应的赔偿。如果有,我们可以先报保险。当然,如果你报的险多了,明年买的时候,保费也会相应增加,所以小毛病最好私下解决。

上一篇:什么是交强险?交强险的保费会上下浮动吗?
下一篇:被保险人能否自愿放弃追索权?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