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分为车险分为强制险和商业险两种类型。强制险指的是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不购买的话车辆无法正常上路。购买了此类险种后,若是车主发生交通事故,那么保险公司就会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商业险种类更多,也并非一定要买,主要包括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等。接下来介绍一些常见车险的价格。

1.交强险

交强险首年是950元。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交强险需交费用会下浮百分十,是比较人性化的。

2.车损险

车损险是汽车的基本险之一,主要针对车辆受损进行保障。车损险的价格一般在800元左右,跟交强险的价格比较接近,也是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购买的保险。

3.第三者责任险

第三者责任险,汽车的基本险之一,拥有许多不同的保额。不同保额的保费是不一样的。分别有五万、十万、二十万、五十万、一百万、最高五百万等不同保额。

4.盗抢险

全称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因此造成的修复所需费用。盗抢险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

5.车上座位责任险

该险种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车上的司机或乘客人员伤亡造成的费用损失,以及为减少损失而支付的必要合理的施救、保护费用。车上责任险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

6.不计免赔

不急免赔一般在400元左右。

7.自燃险

自燃险比较便宜,一般在80元左右。

8.玻璃破碎险

玻璃破碎险价格在180元左右。

9.划痕险

划痕险价格大概在350元左右。

本文标签: 车险价格 汽车保险
上一篇:什么是第三者责任险?该保险有哪些责任?
下一篇:什么是交强险?交强险的保费会上下浮动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