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相较于上世纪的物资匮乏,现在我们的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各种产品琳琅满目。就连过去很多普通家庭望尘莫及的汽车,都已经逐渐的进入了寻常百姓家。现在拥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也促进着汽车保险行业的发展,今天我们着重为大家介绍汽车保险的知识。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上保险一般需要多少钱?一般家庭买车的价格平均是十万左右,所以我今天举例使用的就是十万左右车型的保险价格,一般来说保险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交强险950元这是强制要求购买的。然后我们新车的保险还有车损险,大约的价格是1000元上下,还有就是三者责任险,这个我们可以选择保5万10万20万的档次,我们取最高值20万一般价格是1000元左右。盗抢险大约的价格是300元左右,盗抢险新车应该买,因为现在的犯罪分子最喜欢盯住新买的汽车,所以我们应该选择盗抢险。其余的险种还有自燃险大约是50元左右;还有玻璃单独破损险,这个是按国产玻璃算100元左右,另外还有划痕险300元,不计免赔是50元上下。保险的费用总体下来大约是4000元左右,当然我需要说明的是,保险的价格和新车的价格有很大的关系,最后希望买新车的朋友们应该先选择全险,因为毕竟是新车有很大需要磨合的时候,注意安全为上。

了解过新车保险的基本价格之后,我们还需要知道一些新车保险的计算方法,这对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固定费率险种的车辆保险计算公式:交强险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均为固定保费,也就是与车价无关,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或需求支付相应的保费。浮动费率险种的车辆保险计算公式:浮动费率险种包括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这些险种在车辆保险计算公式上的共同特点是与车价相关,并且有相应的费率因子,同一辆车在全国不同的省市投保,其基准保费也会不尽相同。

本文标签: 新车保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汽车保险相关介绍,盗抢险需要买吗?
下一篇:交强险是什么?交强险的赔偿范围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