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根据我们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车主必须为其车辆购买交通强制保险,即我们常说的交强险。同时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其他种类的汽车商业保险,然后根据车价和保险金额确定车险的具体费用;在汽车保险索赔时,当事人还需要向保险公司提交证据和相关材料材料等等。

首先是交强险的相关规定在:有车的人都知道,是个车必须上交强保险。但是只有交强险远远不够的,交强险在没有人伤的情况下,最多赔付第三者2000元,所以我们还需要为自己的爱车配置相应的商业保险,以全面的保障我们的利益。

但是很多人上商业保险的时候就会因为那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其实现在告诉大家给汽车买商业保险很简单,三大主要险种是我们必备的,即车损,三者,不计免赔险,尤其是三者险种最好保持额度不低于30万。

三者险是古今中外最强大的险种了,强烈建议不低于30万,越高越好,最好50万,开车不怕撞车,就怕撞人…….一旦撞人你可能这辈子都毁了。不要贪图那几百块钱便宜,真出了事故,后悔也来不及了。不过就算如此,你撞了人也别因为有三者险的50万就一分钱不出,毕竟保险的程序是当患者好了以后一次性结清,你拿着单据去保险公司报销,在此之前,你只能垫付。

最后还有一些人经常问小编:“盗抢险需要买吗?”其实不管是什么保险,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你生活在治安状况好的大城市,那么这一保险可以暂缓考虑;如果你生活在治安较差的地区,这一保险就是至关重要的;总而言之,大家购买保险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投保即可。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盗抢险
上一篇:车险理赔流程,汽车发生事故之后如何理赔
下一篇:新车保险的价格,新车保险的计算方法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