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车主买车后都知道要买国家的交通强制保险,于是都想要知道新车的交通强制保险是多少钱?其实,各种车型的交通强制保险价格是不同的,其价格是国家规定的,所以只有同一款车型,其价格才会是一样的。以下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什么是交强险,交强险多少钱?

交强险是每一位车主朋友们都会接触到的,它是由保险公司对于受保险的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使得人员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的责任保险。交强险是有责任限额的,赔偿责任如果达到责任限额,那么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赔偿,赔偿责任如果超过责任限额,那么保险公司会根据责任限额来赔偿。

新车交强险是多少钱?新车交强险的保险费用是国家统一的,针对车型的不同,它们的保险费用如下:

1.家庭用车:家庭自用汽车6座以下为950元,家庭自用汽车6座及以上为1,100元

2.非营业客车:企业非营业汽车6座以下为1000元,企业非营业汽车6-10座为1130元,企业非营业汽车10-20座为1220,企业非营业汽车20座以上为1270元,机关非营业汽车6座以下为950元,机关非营业汽车6-10座为1070元,机关非营业汽车10-20座为1140元,机关非营业汽车20座以上为1320元。

汽车交强险第二年的价格会随着第一年的出险情况而变化,如果车主在上一年保险期间没有发生任何理赔事故,以及没有发生任何有责任的交通事故,那么车主在进行汽车保险续保时就可以得到续保优惠,优惠就是交强险的价格下降百分之十五,但如果在上一年的投保期间内发生了一起没有造成死亡的有责任事故的话,那下一年进行汽车保险续保时交强险的价格则不变。但是如果在上一年的保险期间出现了有伤亡并且有责任的交通事故,那么车主在第二年续保时不仅没有了续保优惠,另外交强险的价格还要在上调百分之三十,所以车主为了下一年的优惠需要安全驾驶。

本文标签: 新手车险 车险价格
上一篇:车子保险多少钱?汽车商业险介绍
下一篇:汽车保险介绍之交强险的相关规定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