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现在一到长假,总能在新闻上看到各地都会发生车祸消息。放假本来是开心休闲的时光,我们都不想让不幸的事情发生,所以这个国庆,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的安全保障,让我们的出行不再裸奔,然而意外保险的种类繁多,不同的产品其保障的内容也略有不同,而且意外总是来得突然,所以我们要学会未雨绸缪,不要让意外事故危害我们的生命和生活。

一年期意外险就是指被保人在遭受到一般意外和交通意外伤害时,由保险公司给付被保人保险金,其保险期限为一年。另外保险还提供门诊与医疗保障,还有务工、护理津贴等服务,其包含的种类范围可以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投保的人群也占社会的绝大多数,因为,一年期综合意外险是一个多功能的,大众化的保险产品。

一年期意外险保什么?

①意外身故和伤残

伤残一般按伤残比例赔,十级伤残赔保额10%,一级伤残赔保额100%

②意外医疗

因意外事故去医院或门诊,可以报销相关治疗费用,基本上是100%报销的,大家投保时要注意意外医疗的报销额度,特别是社保外的报销额度,但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意外医疗不可以报疾病费用,比如高血压,这类属于疾病类的,意外医疗不给报销哦。

③紧急医疗救援

当被保人需要紧急医疗救援向保险公司求助的时候,保险公司将会提供相应的咨询、担保以及垫付医疗费用的报务。

④住院误工及护理津贴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入院的,保险公司按合同说明的按日给付因住院导致误工的津贴,最高给付天数为90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无论是自己还是家人都应该投保一份意外险,尤其是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这次的长假因疫情原因,大家都被挤压的太久太久,所以一定是爆发式的,为了防患于未然,解除后顾之忧,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安心地享受假期的美好生活。

上一篇:一次性缴费和分五年缴费哪种方式更加划算
下一篇:什么是高血压,是否属于重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