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险种?重疾险险种推荐

我们总是被人推荐购买重大疾病保险,有人说疾病无情,不但会带走我们的健康,还会让整个家因为它陷入困境,因此购买重大疾病保险至关重要。

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

重大疾病保险按给付方式,可分为提前给付型和额外给付型。提前给付型,一般是作为附加险,招商银行的重大疾病保险主要包括返还型的长期保险和消费型的短期保险;疾病保险主要种类还可以分为少儿重疾险和成人重疾险,细化的还有防癌疾病保险和女性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按给付方式,又可分为提前给付型和额外给付型。

重大疾病保险B款,这款产品的保障期长,保障全面,多次赔付,交费灵活,此外,这款产品主要优势有:

多重健康保障呵护一生

1、特定疾病,最多赔付5次,每次为10%基本保额,每次给付的特定疾病保险金以20万元为限。

2、特定早期疾病,最多赔付2次,每次为50%基本保额。

3、重大疾病,赔付1次,为100%基本保额。

4、特定恶性肿瘤,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

重疾保至百岁健康一生

重疾保障延至百岁,81-100周岁期间继续享有20年重大疾病保障。

一般重大疾病保险都是社会医疗保险的有力补充,所以建议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投保,返还型的重大疾病保险固然好,但是也要结合自身的实际需要购买。在购买重大疾病保险的时候,可以多参考几家保险公司的重疾险险种,详细了解其保险责任范围,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险种。

上一篇:医保热门产品推荐如何选择健康医疗保险险种?
下一篇:重大疾病保险推荐购买买多少额度比较适合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