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什么是境外个人旅游险?购买它的注意事项

很多人都喜欢去境外旅行,因为旅行可以带给他们愉悦的心情,但是境外旅行经常会有一些意外的发生,这个时候境外旅行保险对我们来说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什么是境外个人旅游险?目前的境外个人旅游保险涵盖范围不单是意外伤害,还包含了医药补偿、旅行者随身财产、个人钱财、旅程延误、旅游证件遗失、行李延误等。

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境外个人旅游险保障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1、由保险合同规定的救援公司提供的境外救援服务

医疗协助:包括电话医疗咨询、介绍医疗服务提供者、安排就医、住院期间及其后的健康状况的监控等。旅行援助:包括接种和签证要求的信息、介绍翻译人员、行李丢失援助、护照丢失援助、安排与律师会面等。

2、境外意外伤害身故、残疾保险保障

一旦被保者在境外期间由于意外事故而致死亡时,依据保险条款规定进行意外身故保险金的给付;一旦被保人在境外期间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身体残疾时,依据保险条款规定进行意外身故残疾保险金的给付。

3、救援服务费用保险保障

一旦被保人由于意外伤害或患条款规定疾病时,按照实际情况,需专业救援机构提供救援服务,并向该救援机构支付相关服务费用的,保险公司会依据保险合同的约定对该救援费用承担保险金的给付责任。

办理境外个人旅游险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这也是需要我们特别了解的。1、投保适合的境外个人旅游险要挑选具有意外和紧急求治这双重保障的保险产品。2、要考虑投保的境外个人旅游险保障期限有多久,保险金额是多少。在签合同前,认真阅读上面的内容,特别是紧急救援服务的内容以及其提供这项服务的救援公司的服务水平。3、依据自己的旅游行程,确定所需保额及天数来投保,为自己选择一份量身定做的保单。

上一篇:如何购买境外个人旅游保险?有什么购买渠道
下一篇:什么是旅游保险,什么旅游保险值得买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