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如何购买境外个人旅游保险?有什么购买渠道

近年来旅游市场呈现出异常火爆的态势。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逐步增强,原来的“裸游”正在逐渐减少,现在出国前购买境外个人旅游保险已成惯例。然而如何购买境外个人旅游保险?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其实不管是选择远程国际游还是短程国内游,人们在选择境外个人旅游险时,都要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而不应追求“大而全”。

在考虑如何购买海外个人旅游保险时,没有必要购买那些保障项目过多的保险产品。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地点和游玩方式选择最需要的保险。一般来说,旅行时最重要的是人身安全和健康,因此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交通工具险等属于大家优先考虑的内容。

据统计,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两类境外个人旅游险产品:一种是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保障范围与保额,最多可选择20多种保障;另一种是确定了保障范围和保额的产品,给消费者选择余地较小;专家建议人们选择前者,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确定具体的内容,保障更加科学合理。

境外个人旅游险的购买渠道有哪些?

主要有两种渠道:保险公司购买或者是旅游公司购买。不少的小伙伴们其实是更信赖保险公司的,更愿意选择保险公司购买,觉得这样更有保障,也有人觉得从保险公司购买保险太麻烦了,那该怎么办?网上买保险!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如果想出国旅游,可以从正规保险公司的网站上购买境外个人旅游保险。比如,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境外旅游意外险的网上在线投保只需三步,第一进行保费测算,第二填写信息,第三完成支付,一切搞定,而且网上投保价格更加优惠,方便快捷还实惠。

本文标签: 境外险 旅游保险
上一篇:境外旅行保险怎么买?购买要点提醒
下一篇:什么是境外个人旅游险?购买它的注意事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