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车主在购买商业车险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据说新车或新手就要买全险,老车主只需要买第三者责任险就可以了”。第三者责任险确实是非常重要,但是选择50万还是100万?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车险种类繁多,作为车主的我们如何选择?看完下文,购买车险不再纠结。

1、建议首先考虑车损险

汽车损坏保险保障什么?它主要保障因自己的汽车事故造成的损失。例如,在发生车祸时,当你要为它负责时,当你驾驶你的车并刮伤它时车被损伤没有找到第三方,这些平时会发生的事故,如果没有车损险,就要自己掏钱修车啦!所以别犹豫,买了车损险,自己才能少掏钱。

2、选择三者险保额尽量高

建议100万~150万起步,因为三者险主要赔第三者的车辆修理费、第三者的财产损失、第三者的人身伤亡及医药费。如果是在经济条件较好的地区,当地的豪车可能越多,撞到豪车,车辆修理费就高;还有人身死亡赔偿是按照当地人均可支配收入来确定的,经济水平越高,当地的人均可支配收入越高,死亡所需要赔偿的金额就越高。

3、想要保障更全更安心

附加险也很有用,医保外医疗费用责任险——三者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的很好补充。三者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的人伤赔付标准,是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临床诊疗指南》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的同类医疗费用标准内赔付,也就是按照医保标准赔付。投保医保外医疗费用责任险,医保范围外的医疗支出也能赔付,保障范围更广,将减少交通事故的处理纠纷、减轻车主的赔付压力。

4、选择服务能力强的保险公司

万一发生事故,最需要的是保险公司及时提供帮助,不在路边焦急等待,因此选择一个靠谱的保险公司也是极为重要的。太平洋保险公司作为保险行业的佼佼者,它查勘快、机构网点多、理赔快,各方面实力都是比较强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本文标签: 车辆保险 续保
上一篇:出险后不及时报案可能会拒赔?车险出险案例
下一篇:汽车保险理赔的流程,车险理赔所需材料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