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选到中意的意外险,如果真发生了意外能赔多少呢?

意外带给我们有时候是意想不到惊喜,有时候却是来不及反应的惊吓。

意外,这个词让普通人第一会联感觉到惊吓。常言道,明天和意外谁都不知道哪个会先到来。虽然现在已有不少保险公司会为在职员工购买商业保险,但是我们自己也要时刻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么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我们要怎么做呢?为自己买一份意外险可能就会让一切变得轻松不少。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意外,保险公司都照单全收哦,都是有明文规定的,因为有些我们认为的意外,并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那这个保险公司就不会赔付了,这里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那如此说来,意外险还有必要买吗?或者怎么才能选到中意的意外险,如果真发生了意外能赔多少呢?

带着这些问题今天和大家来普及一下

首先要说下意外险都能保什么

这里的意外和我们平时接触到的想像的意外是不太一样的,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在定义意外险是这样说的,指的是在保险条款中,意外伤害是指遭受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客观事件直接致使身体受到的伤害,而且必须是同时符合这四个条件,才能满足所定义的“意外”

那么意外险有必要买吗?

答案是肯定的,多一份保障本身也没有错,何况现在的社会,意外随时发生,有时你就好好地,可能就会被突发事件而受伤,这样一来,不旦心灵和身体上受到伤害,也会拖累自己的家人和父母,而且如果严重的话,还会给自己的家庭带来难以承受的负担,所以在不能确保每次都能幸运地躲过意外的时候,我们应提前做好预防和规避风险的能力,这才是生活的解决之道。

意外险怎么选?

1、意外险保额

买保险就是买保额,这句话一点不假,而且这个意外险杠杠率非常高,几百块就能有上百万的保额,

2、意外医疗

这个一般多以意外医疗更常用,所以要综合权衡一下,这样会更快,更精准的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3、老人意外险产品

老年人是最应该配意外险的,因为随着年龄,腿脚越来越不灵活,意外随时发生,有时一个摔倒可能会是致命的,所以如果要选的话,一定要选健康告知宽松的,因为有些保险产品的健康告知会对老年人很不友好,要选的话最好是选那种意外医疗报销范围不限社保的,而且最好是能包含特定意外的额外赔付的

本文标签: 意外险 意外险保额
上一篇:什么是意外险?人身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下一篇:要购买到适合的重大疾病险产品,需要考虑哪几个维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