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50岁有哪些保险推荐?50岁投保意外险可以吗?

50岁有哪些保险推荐?50岁这个年龄到了一个关键发展的时期,这个年龄阶段的人身体机能可能都在下降,因此也是疾病和意外频发的年龄阶段,为了能够让家人放心和自己有一份保障,也该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那么50岁有哪些保险推荐呢?投保意外险可以吗?

50岁在购买意外险的时候要看是否含有保证续保的条款,中老年人买意外险,保证续保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不能续保,投保人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了意外,保险公司理赔后,就可以拒绝为投保人继续承保了。

1.意外身故伤残保额

因为有些保险公司为了控制风险,在老年人意外身故伤残的保额上会进行设置,一般在100万之内,不会带来太大的保费压力,大家在选的时候建议30-100万之间。

2.意外医疗保障

意外医疗要包括门诊和住院医疗,因为上了年纪,骨质开始疏松,很容易发生风险,因此尽量选择不限社保报销的产品且可报销的进口药、自费药且免赔额低、赔付比例高的。

一、50岁买意外险的注意点:

一、责任范围,要包括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四种;

二、了解产品特点,保障范围可分为交通意外、旅游意外等;

三、阅读保险条款,责任免除、有无医院限制及报销比例;

二、50岁意外险一年多少钱呢?

意外险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100-1000不等,每个年龄段都可以买,保费多少看自己的需求,多少都是可以选择的,如果常出差且有一定的职业风险的就买高保障的,如果是办公人员或家庭主妇可以买少一点的。

以上就是关于50岁保险购买的相关了解,老年人就应该为自己购买一份意外保险来保障今后的经济生活和转移风险。毕竟老人作为意外的高发人群,容易发生各种意外,因此我们更应该投保意外险。意外险能够保障老人在遭遇意外时从保险公司获得赔偿,当然老人投保意外险或许会有各种条件限制,太平洋保险提醒大家,在投保意外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各种赔偿条件。

本文标签: 意外伤害险 商业保险
上一篇:什么是意外健康保险?意外健康保险和健康险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重疾险保终身还是保到70岁?重疾险保险期限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