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老人意外险要多少钱?理赔范围、流程和标准?

其实和其他保险产品一样,根据不同的保障范围和保障时间,老人意外保险的保费也是不同的。当保险的保障范围越广,保险的保障时间越长,老人意外保险的费用就越高。但是,购买老人意外保险并不是保险的保障范围越广,保险的保障时间越长就越好的,消费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过一般老人意外保险的价格一年只需要几百元就可以购买。

老人意外险理赔范围?

老人意外保险的赔偿范围有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和医疗给付,不同的老人意外保险的赔付范围都是不一样的,例如老人意外伤害保险只有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导致残疾或者是死亡的时候,保险公司才会给予赔偿,而老人意外医疗保险只要被保险人因意外导致需要治疗而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都是会给予赔偿的。

老人意外险理赔流程?

老人意外保险的理赔流程主要为当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时,立马报案,保险公司接到被保险人的报案就会对被保险人事故的真实性进行调查,无异议之后就会接受被保险人的理赔申请,之后被保险人只要准备好理赔资料就可以,保险公司会在一定的时间内给予被保险人理赔金。

老人意外险理赔标准?

意外伤害保险赔偿标准是指当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有效期期间因意外伤害导致的残疾、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的标准给付。需要注意的是,当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时,应在3日内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报案,并且了解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以便快速得到理赔金。

另外,不同的意外伤害保险的具体理赔标准是不一样的,例如有的意外伤害保险的理赔包括被保险人的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和康复治疗费等等;而有的意外伤害保险对被保险人的身体残疾程度也有要求,像有的就会要求要高度残疾才给予赔偿。所以投保人在投保的时候应该看清楚。

上一篇:关于留学生境外医疗保险常见问题解析
下一篇:老年人保险哪个好,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