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车险哪家便宜?

随著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购买汽车,而汽车数量的迅速增长,使得道路状况变得拥挤,交通事故、车辆刮蹭等事件也越来越频繁。所以很多车主在买车后都会选择购买保险,以规避风险,减少损失。人们购买商品时一直希望以低价购买高质量的商品,正所谓物有所值,买保险时也是如此。那么,私家车怎么买保险,买哪家的车险比较好呢?

汽车保险分为车险分为强制险和商业险两种类型。强制险指的是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不购买的话车辆无法正常上路。商业险的种类更多,也不是必须要买,因此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自身经济能力选择购买。商业险包括基本险和附加险两部分,其中比较常见的险种有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是否购买、购买哪种汽车保险,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车险的选择购买也主要是说商业车险。

一般来说,在购买车险时,车主除了需要考虑价格,也需要考虑公司的口碑、服务水平、理赔速度等。如果一昧考虑价格,在遇到问题,譬如车辆抛锚,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却得不到及时受理时,那真是得不偿失。

2020年,银保监会综合考虑电话呼入人工接通率、客服代表服务满意率、承保理赔查询异议信息处理时效、理赔案件结案率等十个因素,对市面上的车险公司进行了排名。中国太平洋保险在其中排名前三。而且它的投诉率和服务评级表现都很好。

车险是一种标准化程度非常高的产品,每家公司的保障几乎一样,对于买家,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要考虑价格、性价比。在这口碑较好的公司中对车险价格进行横向对比,可以发现,太平洋财险的车险价格是最低的。因此如果想要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车险,建议选择太平洋财险。

上一篇:汽车第二年保险价格怎样计算?第二年的车险价格会有优惠吗?
下一篇:买车险时应该注意什么?怎样购买比较好?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