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投保商业医疗保险时有哪些值得记住的小窍门?

任何一个健康保险都不会是完美的,必定是各有千秋,这也提醒了消费者在购买商业健康保险时要根据个人情况和需求来选择保险产品。下面向大家介绍商业医疗险投保的“高低”原则。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商业医疗保险?

一、低保额,低免赔产品

这类产品保额一般在一到五万元之间,并且没有免赔保额,只要住院了产生费用就能报销。对于这种产品,理赔的概率很高,可以作为社保的补充,解决小额医疗风险的问题。

二、高保额,高免赔产品

这种保险产品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百万医疗保险,一般保额都在几百万起步。

由于这类保险有一万元的免赔额,过滤掉了绝大部分医疗费用理赔,对于保险公司来说理赔风险比较小,所以价格也不贵。中年人或者老年人可以考虑购买。

三、其他医疗保险

想到公立医院特需部、私立医院就医,可以选择高端医疗险,可以很好地提高就医体验;海外医疗险:如果想去海外就医,可以购买海外医疗险;

目前我国商业医疗保险种类比较多,不同产品各具优势。

所以建议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尽量投保一些保费适中,可以保障全面医疗保险,这样可以在提供全面保障的同时,不给家庭经济带来负担。

上一篇:常见的商业医疗保险有哪些?商业医疗保险种类介绍
下一篇:什么是补充医疗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有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