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消费者在挑选医疗保险的时候要注意哪几个方面?

消费者在挑选医疗保险的时候,很多人最重视的方面就是:保障范围、保费高低以及续保理赔等各方面的相关规定。其实还有两个方面经常被投保消费者忽略,使得在买医疗保险的时候走弯路,甚至享受不到本该有的保障。

一、就医医院

市面上的医疗险分不同的类型,普通的医疗险、热门的百万医疗险,以及中高端医疗险,保障不一样,就诊的医院不一样,就医体验也不一样,所以,大家购买时可以根据自身的就医习惯选择。

二、保险服务

买保险,还需要重点考虑的就是保险服务方面,买对保险是一方面,能够顺利得到理赔也非常重要。很多人在投保时是通过保险代理人的帮忙,的确方便了不少。

但是如果遇到不合理的拒赔,保险代理人只能按照保险公司决定执行,没办法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如果自己处理能否搞定?

保险经纪人不属于任何一家保险公司,如果保险公司不履行保障义务,有不合理的拒赔,保险经纪人可以帮客户维权,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再就是诸如很多的注意事项,保险经纪人都会提前提醒,对于保险经纪人来讲,买保险只是服务的开始。

建议了解一下保险经纪人,可以提供投保前咨询、结合详细情况选定适合的方案、协助投保、保全、代办理赔、保单整理、保单检视等一站式服务。

不仅如此,保险经纪人的保险产品也非常丰富,保险经纪公司和市面上大部分保险公司有合作,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制定适合的保险方案,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钱、省心。“投保小白”可以考虑保险经纪人的加入。

上一篇:百万医疗保险和普通医疗保险哪个更值得买?
下一篇:百万医疗险要怎么买?具体要看以下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