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境外旅行保险的内容一般包括医疗赔偿、人身意外事故、紧急医疗运输、回程费用、个人行李、取消旅行、延误旅行、缩短旅行时间、丢失个人财物和证件、承担个人责任等。

<P>1、医疗补偿:因感染或意外事故引起的旅游医疗费用。

2、人身事故:如果被保险人因严重事故而肢体残缺、失明甚至死亡,可按保险金额赔偿。

3、紧急医疗运送:若被保人因意外或重病,有关方面会提供急紧医疗运送。

4、运返费用:倘若受保人不幸身故,保险公司会提供将尸体返回原居地。

5、行李丢失:受保人的个人行李,若在旅途中被人盗窃、意外遗失或损毁,将受到一定数额的赔偿。

6、取消旅程:若受保人在保单生效日至起行日内,因严重疾病或意外不能成行,所有旅费订金、机票等损失有保险公司负责。

7、旅程延误:若乘搭之交通工具因天气恶劣、机械故障、工业行动或被骑劫导致延误,受保人可按时间得到赔偿。

8、个人钱财及证件丢失:范围包括金钱损失(现金、当地货币、旅行支票)及因遗失护照而造成的损失。

9、个人责任:若受保人因个人疏忽导致他人身体受损或财物损失而负上法律责任,保险公司可代为赔偿。

小贴士:海外旅行保险的内容是可选的。如果你出国参加一些高风险项目,你应该购买包括高风险项目在内的旅游保险。一般海外旅行保险不保证高风险项目,此外,还要注意时间限制,大部分保险公司采用180天作为一个时间限制。

本文标签: 旅游保险 旅游 出国 保险
上一篇:境外旅游保险有必要买吗?境外旅游意外险和境外旅游保险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办理英国留学签证如何支付医疗附加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