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助力亚运,交卷!112分!

Snip20231030_1


这些是来自入住运动员和技术支持官员们的留言与祝福。随着亚运赛事落幕,太保家园也陆续收到112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贵宾们对太保家园杭州社区在亚运期间所提供服务的肯定与认可。

交出这样一张高分答卷,杭州社区又有怎样难忘的经历?

随着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太保家园杭州社区也多了一个身份标签——杭州亚运会临安接待饭店。

640-3

640-2

5月27日

太保家园杭州社区收到紧急任务,要求在三个月完成亚运接待饭店升级工作,接棒亚运运动员与技术官员住宿与餐饮保障工作,在有关部门、领导支持下,杭州社区开始了如火如荼的接待改造,让迎亚运的热情随着升高的气温逐渐酝酿。

640-5

7月17日

为保证运动员们及随行官员能居住在相对较为集中的区域,杭州社区向在住长者发出倡议,动员部分居民暂时搬迁至护理楼。长者动员大会首开即获得居民们的全力支持,来自居民的包容是对亚运工作最大的支持。

640-6

8月10日

烈日下,太保家园杭州社区工作人员全体出动,协助近百位社区居民进行搬家工作,他们将1万多平米的居住空间与公共区域让给运动员使用。新居与新划定的运动员居住区遥遥相望。虽然与原来的居所相比,他们散步的区域小了,活动场所相对少了,但他们从没有抱怨,而是衷心祝福每位参赛运动员都能在亚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640-8

9月13日

太保家园240位员工和志愿者就位,统一进行亚运赛事实战第一天压力测试,进入最后的备战状态,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服务来应对接下来的一场硬战。日本代表团领队提前参观后表示满意,并评价我们是“教科书式”的呈现。

640-10

9月18日

杭州社区迎来首位入住嘉宾。他是来自伊朗的随队官员Mohammad Tabe,和后面到来的每一位嘉宾都为杭州社区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热情接待所折服。他表示:“这里给我的感受就像是在家一样,基础设施也很齐全,在这里住得很开心”。

640-11

9月29日

金秋带着相聚的喜悦款步而来,时值中秋,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亚运后勤服务岗位一线。他们为同样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在住运动员和技术官员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书法笔会、画扇面等中秋活动。00后小管家说:“第一次不在家过的中秋节,却因为与大家短暂的相聚,也有了家的感觉。”跆拳道选手Kheh也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中秋祝福。

640-12

10月9日

太保家园,以养老服务专业度为基础,不断学习,精益求精;以养老人的心态为基石,24小时坚守,微笑服务。在这期间展现了卓越的组织能力和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为顺利举办亚运会贡献了巨大的力量。确保了运动员们在比赛期间得到了充分的照顾和支持。在亚运会后勤接待工作中收获了112封运动员与技术官员的感谢信,亚运服务,交出高分答卷!


29位集团专业志愿者

240位一线工作人员

他们24小时轮班在岗

保证了38个国家(地区)的跆拳道运动员

29个国家摔跤运动员技术官员有序入住

3240小时的筹备与服务

100项设备改造完成

500多项筹备和接待期的维修保障支持

…………


这一连串的数字背后,是太保人迎接亚运

集中力量打硬仗的证明

也感谢贵宾们用112份温暖与赤忱

点赞太保人在亚运期间的服务与付出

目前,太保家园杭州社区已恢复养老社区的状态,居民也陆续搬回。

欢迎来社区打卡“亚运接待饭店”

丰富亚运记忆!


6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