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太保家园·上海静安国际康养社区项目举行建设启动仪式

640-5

12月27日上午,太保家园·上海静安国际康养社区项目举行建设启动仪式。随着该项目的启动,中国太保“一城三园三养”模式将从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640

太保家园上海静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通过改建改造方式,可提供近240套护理单元和记忆照护单元,近500个护理床位,并集医、康、养于一体,向有护理、康复、记忆照护需求的老年人群提供对标国际的高品质专业服务。项目计划在2025年投入运营。

640-4

中国太保还将以此项目为中心,积极开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打造15分钟“社区养老服务圈”。依托太保家园养老社区在医疗、照护方面的优势,为5-10公里内高龄长者提供生活护理、慢病管理、营养管理、起居照护等上门服务,拓宽太保养老服务的覆盖面,满足老年人居家养老多元化需求。

640-1

基于对上海“大城养老”的深度了解和特有情怀,中国太保创新推出“一城三园三养”模式,在郊区布局面向活力自理老人颐养业态,在市区布局面向失能失智老人康养业态,从而为“55岁至99岁+”的老人提供全龄覆盖的养老照护服务。目前普陀和崇明社区已经开业,随着静安项目的启动,将有更多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太保寿险可以帮助广大客户就未来的养老做好理财与服务规划,为做好“养老金融”这篇大文章提供生动实践,也为“大城养老”贡献太保智慧、太保方案。

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