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保险 “乐行天下”交响音乐会北京开演 返回列表页>>

奏响华彩乐章  真情回馈客户

10月13日晚,中国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音乐巡演北京站交响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上演。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杨明生,纪委书记陈新权,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金坚强,保险行业学会会长罗忠敏,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霍联宏、常务副总裁徐敬惠与太平洋保险的近1000名客户现场聆听了交响乐的华彩乐章,共同享受了这场听觉盛宴。  

本次音乐会由中国著名的青年指挥家张亮执棒,在2个多小时的音乐会中,上海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倾情演奏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著名传统交响音乐曲目《梁祝》、《茉莉花》、《北京喜讯到边寨》、《天鹅湖》、《乡村骑士》、《茶花女》等,让现场的观众陶醉其中,把当晚音乐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一曲具有企业文化内涵的中国太平洋保险专属主题音乐《在你身边》中结束。

“乐行天下”是太平洋保险与上海交响乐团今年共同打造的品牌活动,以“音乐至心,服务至诚”为主题,通过交响音乐会演出、客户服务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与客户的交流,丰富服务的内容。据悉,本次北京演出为2009“乐行天下”巡演中的第五站,此前已在南京、成都、上海、济南四地成功举办。

太平洋保险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乐行天下”活动,真情回馈客户,提升太平洋保险客户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

太平洋产、寿险北京分公司秉承“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走进太平洋产、寿险北京分公司客户服务大厅您会发现,无论是填单台上的老花镜,等候区的阅览架,还是柜面服务人员整齐的妆容,灿烂的笑容,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细心而周到的服务。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对北京保险业进行现场暗访及亮牌检查,抽查到寿险北京分公司,对其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秩序、信息公开等各项重点服务检测内容均非常满意,并对太平洋保险柜面服务规范执行、起立叫号主动服务意识、客户满意度评价系统、完善周到的引导服务等各项服务举措,给予高度评价。服务规范执行与咨询投诉处理是本次查重点。本次检查保险行业平均成绩为89分,太平洋寿险北京分公司力拔头筹,检测成绩为96分,获得保险行业最高分。

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针对客户量大的车险,推出了“安心理赔”服务,该服务拥有13项服务子项目,把车险理赔中各项服务举措整合起来,贯穿了客户从出险到完成理赔的所有环节,给客户送去更贴心的服务。2009年起,在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投保车险的客户都能得到一份精美的北京市地图,这份地图除明确标示着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各家分支机构和查勘定损中心的位置外,还印有公司精心为客户打造的“安心理赔”服务和理赔流程,方便客户便捷有效地进行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