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开展“爱在你身边,情牵儿福院”爱心公益活动 返回列表页>>

5月12日,太平洋保险20余名客户、员工志愿者来到上海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在你身边 情牵儿福院”爱心公益活动,并捐赠2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儿福院基础设施建设。
  在儿福院,志愿者来到孩子们中间,给他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还有乐高玩具、书籍、文具等礼物和生活用品。孩子们看到志愿者到来,纷纷伸出双手唤着“爸爸、妈妈”要求抱抱。随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组成“临时家庭”,进行了绘画互动活动,共度美好时光。
  太平洋保险与上海儿福院结缘已有22年,每年司庆日前后,都会来到这里为孩子们带来关爱、分享快乐。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这份爱心首次从公司内部传递给了客户。从4月下旬开始,“e生相伴”客户俱乐部在上海开展了“爱在你身边,情牵儿福院”公益健康跑活动,客户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在两周的时间里,他们坚持每天跑步、捐步,积极争取去儿福院活动的名额。公司根据客户捐赠的跑步数,折算成相应的捐赠钱款,为儿福院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1996年,太平洋保险在成立五周年之际省下庆典费用,出资50万元为儿福院的50多名孤残儿童进行手术脱残治疗。22年来,公司累计已有500多名员工和客户志愿者参与了这项爱心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