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e农险“闪赔”开创农险理赔服务先河 返回列表页>>

“15分钟就收到赔付款,太平洋产险e农险的‘闪赔’真是闪出新速度!”河南漯河市养殖大户李先生对太平洋产险近日推出的e农险“闪赔”服务赞叹不已。
  5月10日,太平洋产险接到李先生报案后,公司查勘人员立刻赶到现场,使用e农险快速完成查勘定损、无害化处理、信息采集上传,并使用“闪赔”自动核赔,全程仅花费15分钟,就将理赔款打入了李先生账户中。
  据了解,e农险“闪赔”模式是太平洋产险围绕养殖户理赔服务关切点、依托新技术再造业务流程、减免传统模式8-10项纸质资料而新推出的场景化即时理赔服务模式。作为太平洋产险开启“互联网+”场景化即时服务新模式,e农险“闪赔”开创农险行业先河,进一步提高了理赔速度,有效提升了投保农户的理赔体验。
  据悉,e农险“闪赔”模式目前已同时在河南漯河、周口和济源试运行成功并通过验收。“闪赔”试运行期间,成功处理赔案237例,现场平均用时不超过20分钟,最快的不到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