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助梦唱响未来”公益计划获虎啸奖 返回列表页>>

近日,第八届虎啸奖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太平洋保险“助梦唱响未来”公益计划获得虎啸奖•综合类案例铜奖。
  “助梦唱响未来”公益计划于2016年11月启动,在整合“责任照亮未来”和“乐行天下”两个品牌化活动资源的基础上,志愿者来到云南滇滩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支教,从关注孩子内心世界出发,给予他们更多关爱,为当地傈僳族孩子组建了梦想合唱团,并帮助他们走出大山,登上了“乐行天下”上海新年交响乐演出的舞台,实现把“傈僳族的歌唱给全世界听”的梦想。“助梦唱响未来”活动经大众媒体、自媒体广泛传播,进一步引发公众对希望小学、留守儿童的关注与关爱,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虎啸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本届评选中,包括媒体机构、营销传播机构、广告代理公司、品牌广告主在内的338家机构共报送了2495件作品,在经过近200位线上评委严谨细致的审核后,仅有300多个案例获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