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苗柏”来袭 太平洋保险全面加强防灾理赔 返回列表页>>

6月12日晚11时前后,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在深圳大鹏半岛登陆,粤东开启狂风暴雨模式。面对来势汹汹的“苗柏”,太平洋保险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加强防灾理赔工作。
  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密切关切台风期间各项报案数据与受灾情况,做好与华南运营呼叫中心的对接工作,安排后备人员保障95500线路通畅,做好全员加班应急安排;太平洋寿险广东分公司在“苗柏”登陆前及时启动台风灾害绿色理赔服务。针对本次台风出险的客户,只要申请人提供的基本信息与公司留存信息相吻合,免提供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处理。
  在江西、贵州等地,太平洋保险快速建立24小时昼夜值班制度,及时掌握汛情,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向客户发送灾害预警和处置信息,同时密切关注灾害天气进展状况,提醒客户出行安全。与此同时,相关机构根据大灾预案在人员、物资、车辆、通讯、事故救援以及后备人员调配等方面作了周密的布置,确保汛期安全平稳运营。
  进入汛期以来,全国多地经历暴雨、冰雹等自然灾害侵袭。太平洋保险按照“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的原则,积极部署防汛防台的预测预警、组织指挥、教育宣传、防汛措施、资金保障和应急准备等各项防灾和理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