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在山东地区启动贫困大学生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返回列表页>>

日前,以“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为主题的太平洋保险贫困大学生公益扶贫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太平洋保险向200名贫困高考学子捐助200万元。
  今年5、6月份,太平洋保险在山东全省16个地市为29所贫困地区小学捐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资助290名贫困小学生。本次活动是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推出的又一公益扶贫助学项目。活动首期向山东全省16个地市2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考学子提供每人1万元资助,同时提供优先加入太平洋保险的入职机会。
  去年9月以来,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建立了“一滴水”公益扶贫助学基金,旨在关注和解决山东省部分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教育扶贫助力。自捐助倡议发出以来,活动得到当地机构广大营销人员的积极响应,11197名营销人员通过专项捐助和常态捐助(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在短短7个月内捐赠338.8万元,并发起 “希望太平洋”系列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多年来,太平洋保险积极践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及成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已在太平洋保险全系统内化为广大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