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全力以赴共筑“保险大堤” 返回列表页>>

7月13日以来,吉林省出现罕见暴雨天气,吉林市永吉县等地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截至15日10时,此次暴雨洪涝灾害共造成63.7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9.6亿元。面对严重的灾情,太平洋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快速开启绿色理赔通道,选派由35名理赔调查骨干组成的应急救援小组赶赴灾区,设置现场联络服务点,多措并举共筑“保险大堤”。
  太平洋保险产寿联动,在当地启动24小时值班制度,统一调配人员、车辆、物资等资源,明确职责分工开展抢险工作;理赔人员昼夜奋战在抗灾一线,协助当地政府开展淤泥清理的同时,快速做好车辆施救和查勘定损工作,简化理赔程序,小案快速定损理赔,全损车快速施救保全,给客户带来“极速、极易、极暖”的“太好赔”服务体验。太平洋保险还与当地政府加强联系,根据公开信息,及时核查客户承保情况。
  在暴雨来临前,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对重点防灾企业逐一排查,协助客户实施防灾预案、转移物资设备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暴雨内涝损失;利用微信、短信向车险客户发送提示信息,提示客户关注天气情况,学习掌握防灾抢险常识。灾害发生后,太平洋保险及时为灾区群众送去饮用水、消毒液等救灾物资。
  截至7月15日,太平洋产险共接到车险报案340起,非车险报案68起。目前,太平洋产险总部理赔专家已抵达现场,相关案件理赔查勘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此外,太平洋寿险已确认一名寿险客户在此次暴雨洪涝灾害中遇险,目前正全力做好客户家属安抚工作,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兑现理赔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