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荣获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多项大奖(2017年8月2日) 返回列表页>>

日前,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和长江养老分别荣获“2017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和“2017中国最佳养老金管理公司”。同时,长江养老的“盛世天伦混合个人养老保障产品”获“2017最具人气理财产品”。
  主办方认为,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服务保险主业,聚焦第三方业务创新,建立了专业和稳健的市场声誉。截至2016年末,公司受托管理资产规模超过9000亿元,净投资收益率5.4%。同时,公司在完善已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发挥自身的投资能力和策略优势,积极进行产品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受到市场认可的资产管理产品;长江养老拥有独特的养老金管理理念、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稳健的投资管理业绩、优秀的资产配置能力和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养老金管理公司”和“最具人气理财产品”两项大奖,展现了公司行业领先的养老金管理能力。
  “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年,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一直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维度,结合定量和定性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综合评价,在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