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魏登殿向中国太保赠送锦旗(2017年10月13日) 返回列表页>>

10月13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堰市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接到进京参加十九大的通知后,专程前往武汉,向中国太保寿险湖北分公司赠送了一面写有“情系坎子山,扶贫见真情”字样的锦旗。   
  魏登殿对媒体记者表示,“我来送锦旗,是为了感谢中国太保对坎子山村精准扶贫的真帮实扶,为乡亲们在增产增收做方面做的好事。”
  据了解,中国太保从2016年开始,在坎子山村开展驻村扶贫,与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认亲戚,结对帮扶,并帮助村里建起了一个玉米加工厂,解决了玉米的深加工和农民的增值增收;今年又帮着乡亲解决卖玉米难,包销50万个玉米。
  今年8月,坎子山遭遇雨灾,主要农作物大幅度减产,坎子山的四组、五组农民却得益于中国太保“鲜玉米”订单的包销,减产不减收,一样有饭吃。
  “我代表全村500多位回汉乡亲,特来感谢太保的干部员工!” 魏登殿表示,他将带着发生在坎子山村的发展变化,前往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