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聚宝盆”保险产品组合计划全新上市(2017年11月5日) 返回列表页>>

日前,中国太保寿险推出“聚宝盆”保险产品组合计划,该计划由“聚宝盆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聚宝盆”)、“财富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8版)”(以下简称“财富赢家(2018)”)和“附加未来星教育金两全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附加未来星”)产品组成,集养老、教育、资金保值增值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兼备稳定性及灵活性,帮助更多家庭提早作好全方位准备。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客户对于保险产品的需求呈现多元化。“聚宝盆”保险产品组合计划为客户提供科学的规划,全面满足其在资产配置、养老规划、子女教育、财富传承等方面的保障需求。保单生效第六年,客户即可领取一次祝贺金,金额为每份1800元,第六年起每年还可领取基本保额18%的祝福金至终身,同时还可享受终身红利分配。保单生效满25年或被保险人年满65岁(以较早者为准),每年按已交保费的18%给付关爱金,共给付6次,达累计保费的108%。此外,“附加未来星”针对0-13周岁少儿进行教育、婚嫁、创业专属规划。
  除了稳定享受保单分红外,“聚宝盆”产品的祝贺金、祝福金、关爱金、红利及“附加未来星”产品的大学教育金、创业婚嫁金、红利均可作为追加保费,在扣除相应初始费用后进入“财富赢家(2018)”万能账户持续增值,月月结算,结算利率下有保底上不封顶,账户价值按月计持续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聚宝盆”保险产品组合计划“用可领,急可贷”,主险和附加险均可保单贷款,贷款金额高达保单现金价值的80%,应急资金还可通过微信贷款等方式快速到账,且不影响保单分红及万能账户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