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APP注册用户突破千万(2018年2月12日) 返回列表页>>

作为中国太保寿险自建客户端平台,经过400多天的上线运营,“太平洋寿险”APP注册用户日前突破1000万大关,一举跃升为千万级客户端平台。
  据悉,“太平洋寿险”APP以“趣活动”、“购产品”、“享服务”和“友消息”四大板块为核心,为千万用户提供综合保险服务的统一入口。APP在2.0版本升级过程中,不断完善保单生命周期内基础服务,加快保险科技应用,陆续上线洋洋智能客服、太e赔、电子保单等功能;中国太保寿险策划的趣跑、AR聚宝盆和实景寻宝活动以及25家分公司举办的41项机构活动,吸引了超过300万的平台用户参加,为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客户经营模式奠定了平台基础。
  后续,“太平洋寿险”APP将打造以“新技术、优平台、美生活”为愿景的3.0版本,强化新技术应用,专注客户经营理念,不断丰富自身品牌内涵,成为客户身边的科技保护伞。此外,“太平洋寿险”APP还将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平台,通过科技方式承担绿色公益、精准扶贫等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展现保险的行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