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寿险双双入选“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2018年3月20日) 返回列表页>>

近日,由《中国保险报》举办的2017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暨“年度服务创新”评选活动揭晓,中国太保产险服务品牌“专享赔”和中国太保寿险的“智能营运”体系双双入选“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同时,《“天鸽”肆虐,“太保蓝”为你暖心守护》《8.8九寨沟地震太保四小时完成震后人身险首笔理赔》项目获评“2017中国保险(人身险)年度影响力赔案”。
  近年来,中国太保紧跟前沿科技的脚步,从客户需求出发,瞄准痛点难点,不断升级产品服务。2017年,中国太保产险服务“专享赔”着力构建以“两陪两伴两身边、三专服务享无忧”为核心的理赔服务体系,通过“小案省心赔、重客尊享陪,人伤心相伴、风控无忧伴,支持在身边、守护在身边”6大举措,提供“专注如一、专业品质、专属于你”的客户服务体验,弥补了业内非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化的空白。中国太保寿险积极践行“智能营运”,从电话服务、保全管理、客户体验、服务企划与创新等多方面切入,聚焦服务创新,推进服务流程标准化,开展系列特色服务活动,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中国太保“在你身边”的温馨体验。
  据悉,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的荐评专家来自中国保险学会以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院校相关专业学系的专家学者,具有较强的专业性与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