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在山东开展关爱听障儿童扶贫公益活动(2018年6月14日) 返回列表页>>

6月13日,以“希望太平洋 让爱有声”为主题的关爱听障儿童扶贫公益活动在山东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残联、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联合发起,分公司向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95万元,用于贫困听障儿童康复治疗。
  据了解,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自2016年9月成立希望太平洋“一滴水”专项扶贫公益基金以来,先后开展了“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 扶贫助学活动,捐建29个爱心图书室,为290名贫困小学生提供资助;“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贫困高考学子资助活动,对全省10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考生进行为期4年的资助。
  “希望太平洋 让爱有声” 关爱听障儿童扶贫公益活动是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开展的又一个扶贫公益项目。本次活动将在全省16个地市为300名听障儿童的治疗与康复提供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