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产险个信保门店家具采购方案比选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

    产险个信保门店家具采购项目

    比选征集公告

一、项目概况

1.比选编号:采招2019-041

2.项目内容:采购一批门店家具,免费售后服务3年,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比选文件采购需求书。

3.交付地点:比选组织方指定地点。

4.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交付 ,并通过验收。

5.项目最高控制价:无

有意向的合格比选响应单位可在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比选文件。(项目编号:20190009)

二、参加比选响应单位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参加比选响应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招标文件各项规定,所提供的货物和服务须在我国境内合法生产或销售的;

2.具有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具有ISO4001环境认证证书,具有CQC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证书,具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内容须含人造板类家具、钢木家具、软体家具);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不允许转包。

三、比选文件的发售及领取

符合上述条件的比选响应方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在有效期内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

3. 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ISO4001环境认证证书、CQC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内容须含人造板类家具、钢木家具、软体家具)。

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1月22日2019年1月28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6:00 时,委派授权代表持上述资格证明文件,至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座1705室)购买并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注:1)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2) 供应商提供的一切资料均应以中文为准,如果因为语言误差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负责。

3) 供应商的合格与否,将由评审委员会决定。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19年2月13日下午13:30

五、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座1705室

六、联系方法

 

比选组织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银城中路190号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13764697718

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座1705    

联 系 人:马平杰

电  话:18221201904

邮   箱:812384642@qq.com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