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公司2019年“7.8”保险扶贫项目顺利落地 返回列表页>>

中国太保寿险公司2019年“7.8”保险扶贫项目顺利落地

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2019年“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公司认领了内蒙古、云南两地保险扶贫项目,并在内蒙古、云南分公司的协同配合下,完成了对两地共4600多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承保工作,保障内容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保额共计约2.1亿元。

中国太保寿险内蒙古、云南分公司与当地银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以及政府扶贫职能部门进行积极对接,听取指导意见,商榷保险覆盖的建档立卡贫困人群范围,力求制定符合建档立卡贫困人群实际需求的保险保障方案。经过充分沟通,确定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白音察干镇的200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保障对象,赠送保额共计约0.67亿元;以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水泄乡的260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保障对象,赠送保额共计约1.42亿元,保障期间均为一年。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公司将继续做好两地项目的后续理赔服务工作,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展现公司助推脱贫攻坚的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