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安全带生命带”活动喜获道路运输年度创新大奖(2019-12-27) 返回列表页>>

日前,在2019服务道路运输行业荣誉品牌评选中,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举办的“安全带生命带”活动获得年度创新大奖。“安全带生命带”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宣传提高大众出行安全意识,构建平安交通环境,以系好安全带联结生命带为宣传亮点,以点带面地向广大社会大众宣传道路安全重要性,提高出行安全保障意识,预防及减少交通出行事故发生。
       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平均每天发生的交通事故在5万起左右。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在10万人左右, 道路伤害达50万起;每5分钟约有一人死亡,每1分钟都会有一人因为交通事故而伤残。
       中国太保的“安全带生命带”公益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太平洋寿险”微信、神州专车登录页面进行推动,结合京东读书官方微信活动配合,实现数据化、移动化传播效能。
       本年度活动启动至今,累计触达社会大众超过2.3亿,活动页面点击量达到7000万人次,其中超过1200万人主动进行了朋友圈等方式转发,积极参与宣传教育。
       活动同时吸引600万人领取中国太保提供的短期交通意外赠险,并在活动页面签名承诺“系好安全带为出行首要标准”,主动规范自我及周边亲友行为,为创造出行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助力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中国太保将秉承社会责任,深度参与道路运输行业转型,为实现创新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