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保险增员有什么好处?为什么现在要增员?

我们常说要做好保险工作,就要有英雄的心态,把它当作一辈子的事业,把自己定位为一个保险企业家,最理想的状态是使保险业成为一个独立的、可持续的企业。在这个过程中,如果组织的发展不能达到一定的规模,就绝对不可能成为一个可持续的企业,一个十余人的团队顶多是个小公司,跟大企业大不一样。

随着中国大陆寿险业几十年的快速发展,组织发展一直是每个公司关注的焦点,保险不重视组织的发展,不管做了多少年,也只能算是这个行业的门外汉。视野不同,看到的东西自然也就不同。当你在组织发展做出一定成绩,再去回看这个行业,自然会得出不一定的结论,不禁感慨:风景这边独好。

组织发展的第一环就是增员,今天咱们老生常谈,讲讲为什么增员大过天,以及增员这件事必须现在、立刻、马上、赶紧去做的几个理由。

增员是好事还是坏事?衡量一件事情值不值得去做,最有效的方法是分析其中的利弊。增员对你来说,是有益还是有害?想清楚了这一点,就有了做事的动机。从公司角度来讲,增员肯定有益,壮大团队的同时也打响了公司品牌,有益;从被增员人角度来讲,他成功找到一份新工作。更重要的是,有了一次非常重要的、体验的机会。

增员有什么好处?为什么我们现在要增员?其实最直接的理由就是收入的激增,这当然不用说。即使你在传统行业工作,普通员工的收入和团队管理层的收入能一样吗?有团队和有人做,收入一天一地。保险团队管理收入为何如此之高?金字塔尖真的很有益。长期从事保险业的人一定会意识到一个问题:竞争越来越激烈,这个行业前途光明,各行各业的人都想做保险。

本文标签: 保险动态 保险增员
上一篇:财险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步骤
下一篇:公众责任保险的相关介绍,它的保险责任有哪些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