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每个人都可能会遭遇一些意外,这些意外或是美好,或是噩梦。而意外带来的健康风险、生命风险,则是用户需要防范的一类大风险。利用意外保险对自己进行保障,不仅能够以“小投入”获得较高保额的保障,而且也能给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份底气。很多用户比较关心,意外险多少钱一年,购买意外险需要注意什么?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产品千千万,若是说出一个具体的数字,显然不科学。不过,纵观保险领域的意外险产品,多数以短期保障为主,保障期限短、费率低是意外险的一大特色。就目前市面上的诸多意外险产品来看,意外险的保费多数在几十元至几百元之间。

短期意外险,年交保费几十元的比较常见,比如说小蜜蜂全年综合意外保险(超越版)经典款,年交保费仅29元,用户只要花费一顿饭的钱,便可以购买到10万元意外身故/全残保障的意外险,更何况,该款保险的航空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额更是达到了50万元。除了小蜜蜂,小神童少儿综合意外险基础版年交保费也才60元,意外身故/伤残保额则为20万元,对用户来说,很划算。

长期意外险也有几百元的产品,比如说金刚保长期意外伤害保险,30岁男性保障30年,选择50万元一般意外身故/伤残保障、25万元猝死保障、50万元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伤残保障,20年缴费期限,年交保费也才670元。

由此可见,意外险的保费价格与意外险的保障期限、产品自身、被保人年龄等诸多因素相关,但是整体保费并不贵,一般情况下几十元几百元便可以购买到比较高的保额。

本文标签: 意外保险 人寿保险
上一篇:意外伤害保险职业分类,高危职业如何投保
下一篇:减额定寿是什么?和定额定寿的区别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