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你的“时光留声机”中国太保开展“保单贴芯”服务活动(2021-11-7) 返回列表页>>

保单还会说话?会说话的保单又是什么样子?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近期开展的“保单贴芯”服务活动可以告诉我们答案。

11月3日起,中国太保寿险千万级的长险客户迎来了“保单贴芯——时光留声机” 活动。客户可以通过扫码特制的“爱芯”,在太保云空间存储音频、视频等个性化内容,实现存储“未来我想对TA说的话”,将自己的保单升级为智慧、温暖、定制化的“时光留声机”。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紧跟市场形势,适应时代发展,利用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身边服务、终身服务、精致服务,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中国太保寿险以“做寿险业长期主义者” 为愿景,提出并实施“长航行动”。在“长航行动”引领下,着力打造包括服务增值、数字赋能在内的战略内核。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中国太保寿险隆重推出“保单贴芯——时光留声机”活动,作为岁末全新暖心系列客户服务的开局之作,旨在通过免费、安全、长久的云空间服务,以“芯”为介质,帮助客户找到温暖,留住温馨,做时光的守护者,为客户传递穿越时光的告白,留下“会说话的保单”,将那些美好的希冀记录,将那些体贴的关怀保存,穿越时空,将爱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