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太保不动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专业服务合作供应商入库项目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上海太保不动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专业服务合作供应商入库项目征集公告

上海太保不动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不动产”或“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备选专业服务合作供应商进行入库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应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专业服务合作供应商入库项目。

项目情况:本项目设9个子项目(子项目名录详见附件3)。本项目不涉及预算,供应商入库后根据征集人具体项目提出实施方案及报价,征集人从中选择最优的方案并委托该供应商提供项目服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行业经验、内部控制和管理能力、持续良好经营状况、资质条件、经营范围等。

4、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与公司交易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记录。

6、各子项目须具备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3)。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以下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 原件一致无误”)

1、供应商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1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公司社保缴纳证明;

4、法定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公司专业资质证明复印件如有

6、近三年财务报表一份;

7、供应商承诺书(详见附件2,法定代表人签加盖公章及骑缝章

8、专业服务供应商认为合适的相关支持性文件或材料,如演示文件/评估光碟等 (可以用电子档形式提供)

9、各子项目需提交的其他证明材料(详见附件3)。

四、应征材料的递交方式及时间

1、递交方式

上述第三条中所提及的材料纸质版快递送至上海市外马路108号供销大厦2楼电子版材料的存储文件随纸质版材料一并寄出。务必保证电子版与纸质版材料完全一致。

2、递交时间

公告期: 2022年1月27-2022年210日。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210下午15时。

五、联系方式:

上海太保不动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地址:上海市外马路108号供销大厦2楼

电话号码:021-33968247

联系人:任培培

六、注意事项:

1.本次供应商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申请供应商须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将被列为征集供应商黑名单

3.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的供应商,按时提交合格报名资料后,并不必然获得正式采购邀请。征集人将根据项目的情况遴选供应商后发出采购文件

4.征集人有权对本次供应商征集审核结果不做任何说明。

上海太保不动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7

附件:

1、供应商信息登记表

2、供应商承诺书

3、子项目名录及相应条件要求

因本网站无法上传附件,附件请登录下述网站下载:

http://www.cfcpn.com/jcw/sys/index/goUrl?url=modules/sys/login/detail&column=undefined&searchVal=68dffe546c524143a1d1914773361c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