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成功落地上海市首个街道核酸检测亭综合保险项目(20220628) 返回列表页>>

6月25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充分发挥金融保险主业优势,在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成功落地上海市首个街道核酸检测亭综合保险项目,全面提升民生保障能力,全力服务人民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江湾镇街道核酸检测亭综合保险保障,是围绕上海市疫情防控“采、检、送、报”四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风险,针对检测亭工作人员意外、检测亭财产损失、检测结果误检和样本运送意外导致的样本损毁等风险提供的全方位保障方案。该保险项目有助于提高社区在当下常态化核酸采样工作中的抗风险能力,助力上海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圈”,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检测人员及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下阶段,中国太保将全面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中国太保将从服务城市发展,保障经济“加速度”;服务社会治理,铺设环境“绿屏障”;服务实体经济,提供小微“定心丸”;服务美好生活,护航人民“新生活”四个方面,推出支持上海经济重振系列举措,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太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