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亚运健儿面对面活动举行 谢震业讲述夺金感受(20231010) 返回列表页>>

10月9日,太平洋保险·亚运健儿面对面活动举行,逾400名中国太保客户现场参加活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田径男子100米金牌获得者、男子4X100米金牌获得者、“太保蓝之队”成员、太保服务体验官谢震业出席活动,分享夺冠经历,并与中国太保客户进行互动交流。

在太平洋保险·亚运健儿面对面活动上,刚刚载誉归来的谢震业分享了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夺冠后的感受。他说,“身披国旗那一刻很开心、很骄傲。自己一直渴望再次突破10秒,在盛大的亚运会夺金,向世界、向亚洲展示中国速度和力量。感谢背后努力付出的团队和保障,包括中国太保对我的支持。得之不易,倍感珍惜”。

太保服务暖心、贴心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携手田径运动员谢震业、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游泳运动员张雨霏、覃海洋,组成“太保蓝之队”共赴亚运,并在杭州设立了绿色保险服务门店助力绿色亚运,服务于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观众。

谈及太保服务,谢震业说:“本次亚运会,中国太保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财力,护航亚运会总保额逾4000亿。在亚运村门口的绿色保险服务门店,我有幸体验以绿色亚运为主题的活动,很温馨踏实。中国太保在服务上不断下苦功夫,创新推出新产品、新服务。尤其是在我参赛期间,对我的家庭给予照顾温度,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去拼搏,这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情。细节最容易打动人,感谢中国太保为我们运动健儿带来的暖心服务。”

在见面会现场,谢震业还被中国太保聘任为太保服务宣传大使,让更多人了解太保服务、享受太保服务。

在交流互动环节,谢震业与嘉宾就亚运、康养、运动等话题进行座谈。谢震业建议在场的太保客户,在进行运动时要注意关注自己的心跳、心率变化,定期检测自身的身体状况。另外,运动是长久、持续的事情,不能一蹴而就,每周可以进行三次左右有规律的锻炼。

发布“芯活力”服务品牌

在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发布了“芯活力”服务品牌,并在谢震业的见证下正式启动第三届康养嘉年华活动。此前,中国太保寿险已连续两年在全国开展康养嘉年华活动,帮助客户开展周期性健康检测,建立长期健康管理档案,提升健康管理水平。在即将开始的第三届康养嘉年华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对活动全新升级,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

出席活动的中国太保市场发展总监张毓华说,作为保险服务者,作为杭州亚运的守护者、责任担当的践行者,中国太保竭尽全力,为亚运健儿的安全保驾护航。作为保险服务者,中国太保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动价值的可持续增长,连续三年开展“康养嘉年华”系列客户服务体验活动,以“客户体验最佳”为核心,持续升级服务项目和体验。

同时,在“大健康、大养老、大资管”背景下,推出防诊疗复的“健康芯主张”、富居雅护的“养老芯主张”、资产管理传承的“财富芯主张”,为客户及其家族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温度服务。中国太保将始终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呼应时代指向,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以协同共生开辟发展新格局,与亿万客户携手前行,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