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源申康复”与Keep联合打造健康系列课程(20231030) 返回列表页>>

日前,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康复服务品牌“源申康复”和运动科技公司Keep联名推出健康课程-缓解办公室疲劳专家系列。作为首次保险业keep课程联名,“源申康复”在Keep平台提供针对运动人群和办公室人群的8节线上课程。此次合作是保险与运动结合的一次全新尝试,让更多人了解到太保在大健康专业领域的深耕,也鼓励更多人参与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

洞察两大用户痛点,开发健康课程

在此次合作中,中国太保“源申康复”深度洞察用户“跑步担心受伤”和“办公久坐酸痛不适”的心理,针对用户这些泛康复需求,结合“源申康复”医疗专家资源的优势,基于大量的临床研究理论和实践经验,与Keep共同研发设计两套系列线上课程。课程将围绕“跑步损伤预防”和“办公室颈腰肩疼痛”两大健康运动主题,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专业、更科学、更易操作和理解的健康指导课程。

【为热爱跑步的你保驾护航】

对于跑步人群,课程将通过跑前热身、跑后拉伸、跑步专项训练等动作教程,有效帮助跑步人士提高运动稳定性,降低跑步损伤概率。跑前热身课程能够打开身体关节,促进关节液的流动,达到较好的锻炼效果;跑后拉伸能够缓解肌肉的酸痛;跑步专项训练能够提高双腿和核心的肌肉力量,提高跑步的稳定性,减轻着地时的冲击力,预防膝盖、脚踝等部位在跑步中损伤。

【告别久坐酸疼 唤醒身体活力】

对于办公室白领人群,课程将通过示范拉伸和舒缓等动作,在短短十多分钟的课程中,有效帮助办公人群调节肌肉与关节,从而缓解办公久坐导致的颈椎、肩部、腰椎等常见部位的肌肉紧张、酸疼等不适症状,以更好的健康状态继续工作。

借力线上健康课程,传播康复新理念

本套课程是源申康复与Keep联合打造的首套线上健康课程。“源申康复”作为中国太保旗下专业的康复医疗品牌,致力于打造品牌化、专业化、特色化的康复医学服务网络。此次参与课程设计的“源申康复”专家阿曼达·弗兰德(Amanda Ferland)博士是国际上骨与运动领域的专家,亦是前国家队康复指导师,拥有大量的临床研究和实践经验。

Amanda表示“此次源申康复与Keep联名课程,是康复与线上运动的一次创新合作。以往大家观念里认为康复仅限于手术后,甚至将康复等同于按摩护理。而通过此次课程的推出,人们通过体验基于专业的临床研究和实践经验设计的课程,可以有助于提升公众对康复的认知,让更多人体会到康复可以科学的帮助人们恢复更好的健康状态。”

源申康复与Keep跨界融合,共同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源申康复 x Keep联名课程的推出是中国太保构建“保险+健康”生态圈的创新实践,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可及的康复运动指导,帮助更多人把运动变成健康生活的方式。

随着在医疗健康领域布局及探索的进一步深化,未来,中国太保将集结更多健康生态领域的伙伴,探索保险行业新实践,致力构建“保险+健康”新生态,书写健康中国建设的新篇章。